我院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走进医院争先锋 共同守卫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牛紫曼 浏览次数:185

为了缓解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并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医院工作环境。425日,微尘志愿者协会在淄博市第七医院开展 “走进医院争先锋,共同守卫健康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与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与工作交接,志愿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帮助病人取号挂号;打印CTMRDR等胶片;为病人家属解答问题等。志愿者们耐心热情,对来院人员的问题进行细心解答,获得了医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表示能够和白衣天使一起“战斗”感到非常荣幸,为病人排忧解难更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微尘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整合校外资源,建立与淄博市第七医院的长期合作,每周日下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联合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团的知名度,为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做出了贡献。志愿服务带给了同学们更多的生活乐趣,使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摄影:高子渝 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