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期“砼建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张燕丽 顾玉鑫 浏览次数:196

4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13教室举行第三期“砼建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主持,团总支委员亓强、王凯旋和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亓强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砼建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实施方案》,指出了这次培训班开展的形式、内容和意义。随后,刘中合为学员代表授旗。学员代表刘迪发言,她表示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求真务实,严谨细致,为学院学校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刘中合从三个方面为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做政治可靠、思想先进的青年先锋。二是要牢记责任担当,做到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开拓进取,做作风扎实、要求严格的青年先锋。三是要增强社会责任、培养创新精神、掌握专门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保持健康身心,坚持知行合一,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的青年先锋。

照片:李瑞琦 陈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