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红色精神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史金丽 彭林娟 浏览次数:559

4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丽景苑社区,开展题为“学习党史践初心,红色精神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丽景苑社区党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穆峥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论述、精彩故事等,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家重温党史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社区党委成员付倩表示,每一位党员群众必须把党史学习好、领悟通,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到要踏实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宗旨,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学生党员们虚心听取建议,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支部整合校外资源,建立与科苑街道丽景苑社区党支部的长期合作,每单周周四下午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深入社区生动开展党史学习宣传和社会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