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新曲艺社举行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作者:孟冲 浏览次数:162

410日,日新曲艺社在第三体育场南侧举行路演,参演人员为日新曲艺社常驻志愿者。

此次路演的的目的是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提醒同学们仍要做好预防工作。据最新数据统计,国内现有确诊患者481人,无症状患者296人,其中山东省境外输入确诊患者3人。疫情不可小觑,做好预防工作仍然十分必要,路演的开场表演快板——众志成城抗疫,不仅为同学们提出几条防疫建议,更是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敬佩之情。除此之外日新曲艺社还准备了传统相声《偷论》、《礼仪漫谈》、《小偷公司》等八个节目。座下的观众好评不断,掌声如潮。表演结束后,日新曲艺社此次参演的人员全部上台自我介绍并对观众们的支持鞠躬感谢。

据悉,为了准备此次路演,给观众带来良好的观看体验,表演者们提前一个星期开始排练。表演结束后,社团负责人石龙琦对此次的表演进行总结。路演不仅给观众们带来极致的观赏体验的同时还提高了社团的影响力,更提高了同学们对相声这一传统文化的兴趣。

摄影:孟冲 傅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