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课堂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顾玉鑫 李瑞琦 浏览次数:222

48日,建筑工程学院于12 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第二课堂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二课管理工作负责人张海龙,储备人员钱瑞龙、王凯萍主讲, 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

王凯萍详细说明了活动发布六步骤,分别为“基本信息填写、选择活动标签、设置活动、介绍活动详情、设置报名要求、设置奖项及设置学分”。并强调,活动发布人员需严格按照此流程进行。此外,她还介绍了“到梦空间”app管理活动的录取机制、审核机制及报名方式,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到梦空间”app活动发布流程的了解。

钱瑞龙着重介绍到梦空间的签到的问题,并进一步说明黑名单的作用,他提出每一位发布者都要严格审查,对恶意加分的同学可以使用此功能,起到提醒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活动报名人员的行为规范。

张海龙对活动的学分奖励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表示每一项活动都应严格进行,力求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公平的平台。钱瑞龙和王凯萍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示范,为未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为规范活动发布,让每一位活动发布者都能有条不紊的开展活动,让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能公平获得活动的奖励,为学生第二课堂构建一个良好的框架。

  

 者:李瑞琦

    片:李瑞琦

周纹冉

审核人:顾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