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技能加油站讲师竞聘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孙凯 刘雨晴 段春雪 浏览次数:152

为提高学生素养,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贯彻“五有”人才的理念与精神。4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4教室举办技能加油站讲师竞聘,多名学生参加竞聘。 

竞聘者提前五分钟到达候场室等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进行竞聘面试。学生依次走上讲台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及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介绍,讲述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和自己的竞争优势,并展示自己的特长。面试官根据竞聘者提出问题,竞聘者回答。面试结束后,竞聘者离场,面试官根据竞聘者的表现进行评选。 



此次竞聘旨在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五有”人才,同时结合当代大学生的优势和个性发展特点为学生提供充分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

                                                              审核人:顾玉鑫

                                                              照  片:孙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