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建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浏览次数:476

时间:48

地点:大学生就业中心

一、集团简介

山东景建集团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建设及综合运营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工业制造、教育及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集团现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加工制造特级资质及工程专业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国际工程承包与劳务输出、钢结构工程专项设计、市政消防、桩基工程、铁塔加工、配电设备、门窗幕墙、装饰装修等20多项专业资质。

公司所属潍坊新大置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潍坊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诚信品牌企业”“山东省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涵盖传统住宅、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多个层次,公司开发的多个项目荣获国家房地产行业最高荣誉“广厦奖”。

公司所属山东景芝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建筑施工行业先行者,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创出全国、部、省、市级优良、优质、样板工程600余项,企业QC质量管理成果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工程质量管理成果一等奖。公司连续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AAA级诚信企业”等诸多荣誉。

公司所属山东上冶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钢结构设计、研发、销售、制造、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企业,现已形成以建筑总承包业务为主导,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重型建筑钢结构、特种钢结构、轻钢结构、铁塔制作、金属维护系统及配电业务系列化发展的经营格局,年生产加工能力超过10万吨。公司目前已成为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连续获评中国钢结构行业“5A诚信企业”、行业“前五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承建项目多次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随着业务领域的拓展,山东景建集团公司的角色定位,已从单一的城市建设者,发展成为城市综合运营的服务者。公司将始终坚持“树百年景建,做值得依赖和尊重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和“诚信、务实、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向建设一流的现代化管理企业的目标积极迈进。

二、校招生计划

所在单位

岗位

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集团本部

财务会计

2

潍坊高新区

统招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1

潍坊高新区

统招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法务专员

1

潍坊高新区

统招本科,法学专业

企宣专员

1

潍坊高新区

统招本科,中文、新闻、传媒等专业

新大置业

(甲方)

土建工程师

5

安丘

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园林绿化、景观设计等专业

安装工程师

1

安丘

景观工程师

1

安丘

造价工程师

2

安丘

景芝建设

(乙方)

土建技术员

8

潍坊各辖区

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工程造价、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土建水电暖安装

8

潍坊各辖区

造价预算管理

5

潍坊各辖区

土建资料管理

5

潍坊各辖区

施工安全管理

5

潍坊各辖区

上冶钢构

钢结构设计工程师

1

潍坊各辖区

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工程造价等专业

详图工程师

5

潍坊各辖区

预算造价工程师

5

潍坊各辖区

技术员

5

潍坊各辖区

工艺员

2

潍坊各辖区

质检员

2

潍坊各辖区

资料管理

4

潍坊各辖区

安全管理

4

潍坊各辖区

钢结构项目施工员

2

潍坊各辖区

三、薪资福利:

本科学历转正后综合年薪6万元以上。根据岗位不同,设置有绩效奖金、单项奖金、节点奖金等。每年至少1次调薪。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享有政府人才补贴。

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定期组织公费旅游和免费体检,提供免费住宿、餐补和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技能等多种补贴和津贴,定期组织多样化的文体活动。

四、成长机制

山东景建集团高速发展,在企业内部形成了多通道、多元化的人才成长机制;尊重员工的发展意愿,实施了内部人才市场化流动制度;积极打造学习型企业,通过专业培训、岗位轮换、绩效辅导、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样化的措施,让员工拥有丰富的学习提升机会。对于新入职应届毕业生,集团还将通过 “以师带徒”、“挂职锻炼”等措施,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帮助理清个人的发展方向,掌握所需的各项知识和技能,从而快速展现个人价值。 

五、报名方式

1、招聘会或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发送电子邮件投递简历。邮件名称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籍贯”,邮箱地址为jingjianzhaopin@163.com

3、通过扫描下方智联招聘或齐鲁人才二维码投递简历,或扫描添加校招专用微信号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址:潍坊市高新区健康东街中央商务区景建大厦

  话:05364371577

 址:http://www.sdjzjs.com

招聘邮箱:jingjian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