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之家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之美”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柯思航 浏览次数:174

43日下午,建工之家社团在12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之美”知识竞答。此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建筑的实际意义,同时彰显建筑的美学含义。活动开始之际,由工作人员引导各组参赛选手进行签到并入座,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的主要内容与规则,并向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工作人员发放试卷后开始答题。此次知识竞答不仅激发了参赛选手们探索建筑物外形、内外空间及建筑物所具有的文化内涵的兴趣,更使其对建筑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此次竞答的题目于此前发放的题库中抽选,评分以正确率为首要标准,其次以答题速率为第二标准。本次竞答将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工作人员对答卷进行打分,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公示。

摄影:柯思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