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杨瑞 顾玉鑫 浏览次数:198

4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瑞主持会议,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伴随着国歌响起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肃然起立,行注目礼。



二十届学生会主席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做感悟交流。他认为,学生干部是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归根到底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生干部还应当创新工作模式树立榜样形象,起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自己的本心,拒绝官僚主义,戒骄戒躁,成为一名真正的学生干部。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针对如何加强内部体制建设和推动学生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会贯彻提升思想觉悟、明确工作定位、改革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职能、追随时代脚步、合力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学院团总支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后,全体成员面向团旗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定向前向上的决心。

张燕丽“在奉献中实现自我成长”为主题作了讲话。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当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三个意识,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老师和同学、学生会成员之间”三种关系,切实做到“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方法、明确工作原则”三个明确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杨瑞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一直以来都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宗旨,秉承“团结、勤奋、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学生服务”的原则,积极打造学院学生组织特色文化体系,在思想引领、文化教育、权益调研、学习发展、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自身建设等诸多领域不断创新,积极参与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他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承前启后,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