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497

一、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等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涉及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医药、轻工、市政、建材、电力、环保、食品、高层建筑等领域的工程项目施工和管理。

在全国各地以及亚洲、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大中型工程2000多项,其中150余项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等;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等诸多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上榜湖北省“百强企业”名单。施工能力、管理水平、企业信誉均居中国石油化工施工行业前列。

公司奉行“企业发展源于员工发展”的人才理念,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以实绩作为人才评价标准。近年来,公司十分重视人才梯队建设,一大批优秀青年人才走上中层领导干部岗位。公司现有在册员工4000余人。根据不同人才类型,实现不同的分配制度,福利保障、人才激励政策健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1

安装技术岗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备安装、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土建技术岗

土木工程、建筑学、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业与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3

电气技术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技术等相关专业

4

仪表技术岗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化工仪表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经营预算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6

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方向)、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7

设备材料管理岗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经济管理(材料与物资供应管理方向)等相关专业

8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9

其他管理岗

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人力资源管理、翻译(英语、俄语、印尼语)等其他相关专业


二、工作地点:

    国内外工程项目所在地(根据公司情况,结合个人意愿实行属地化分配)。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认可企业价值观,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分配,能够接受建筑施工企业工作性质。

4.在校成绩优异,沟通表达能力较好,综合素质较高

5.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1.薪酬岗位工资、外地出差补助(上岗津贴)、绩效奖、单项奖励、双一流院校津贴、研究生津贴、工龄工资、技术津贴、证书补贴、电脑补助、通讯津贴、取暖降温费等。

说明:符合条件的“双一流”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纳入公司“高层次人才”引进范围,提供“量身定制”的培养方式和特殊薪酬福利政策

2.福利:六险两金、安家费住房补贴、育儿津贴、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岗位培训、免费工装、劳保用品等国家法定福利和公司补充福利。

3.休假:按公司休假制度执行,可享受带薪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项目现场实行短休+集中长休的休息休假制度。

4.政府补助:除公司正常薪酬福利外,根据襄阳市相关政策,还可享受三年来襄就业补助或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专科本科6000元/年,研究生24000元/年)。

5.职称评审: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能力,符合条件者可以评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

6.职业发展路径:公司实行师傅徒弟培养制度,提供专业技术、行政管理、项目管理等职业发展路径。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山路1号

联系人及电话

0710-2695596 13907276296 主任

   0710-3500677 13554630316 毕经理

联系邮箱:zhaopin@scccnce.com.cn

公司官网:http://www.scccnce.com.cn   企业微信公众号:中化六建  

公司企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