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杨瑞 浏览次数:527

3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4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黄文娟主持会议。

会上,黄文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都十分艰巨,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坚持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成立 100周年献礼。

黄文娟对2021年度学院党总支工作计划要点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以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为重点,在“聚才聚智”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四是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着力点,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与会人员对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和审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建业领航”示范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党总支会议研究了新一批预备党员。

会后,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校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学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