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杨瑞 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3月11日下午,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2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学习和问答。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表示,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是党支部贯彻落实学“四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端,他对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四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表示了肯定,提出了要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四史”来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峥嵘岁月,在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大家在知识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来自党支部的20名同志组成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轮流答、限时答、知识抢答、共同作答等四个环节。竞赛题目内容丰富多元,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党员扎实的学习功底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梦之队”获得一等奖,“马拉列车队”获得二等奖,“红星队”“光之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