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喊你来报考!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 浏览次数:299

我们在稷下湖畔培养超级工程的建设者,欢迎报考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1)专业有优势 就业有保障

学院专业面向新型城镇化、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涵盖测绘、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的各个环节。拥有省级特色专业、双一流立项建设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大,工资薪酬高。

2)老师特优秀,爱你不撒手

许厚泽院士(特聘教授)及来自中科院、澳大利亚、俄罗斯、香港、台湾等海内外高校的91名老师热忱欢迎优秀学子报考,我们为新生配备班级导师与辅导员,为您答疑解惑,伴您前行!



(3)条件很给力,育人大手笔

除了网红的校园,我们拥有测绘、土木水利等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及2个省级科研平台。我们倡导做与学的统一,实现科技创新竞赛体系化,三年共获国家、省级奖项406项。毕业生主要到中字号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就职,30%左右的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社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