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举行“我看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1-24 作者: 浏览次数:88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借助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我看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由学院学生会学生党建部组织开展,面向学院全体学生。


竞赛试题共三套,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参赛者共有一次扫码作答机会,两次设备切屏机会,限时30分钟。竞赛正式开始,参赛者迅速进入答题的状态。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争分夺秒,一丝不苟,既重视答题速度也重视答题质量。整个比赛过程切实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者也做到了自觉遵守答题规则,积极有序完成了比赛。

此次竞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理论的理解,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同学们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陶冶高尚情操,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形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富有使命感的现代大学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