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杨瑞 浏览次数:362

1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13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文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贾致荣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的指导意见,对学院奖励性绩效改革思路、发放原则及发放办法做了解释说明。他指出,要通过修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建立良好的导向,突出检验立德树人成效,为学院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提供有力保障。副院长张大富对办法中教学与科研量化等部分进行了补充说明。



黄文娟指出,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充分体现了“落实岗位管理、保障基本教学、体现学科与专业建设贡献度、优劳优酬、多劳多酬”的原则,有利于激发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她强调,做好2021年的工作,事关“十四五”能否顺利开局起步,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计,希望各位代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深入分析学院发展形势,找出问题差距,提出真知灼见,助力学院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代表团围绕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法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审议的基础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摄影:杨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