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绿能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 浏览次数:253

时间:12月28日 9:00

地点:15号教学楼105教室

 绿能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绿能芯创”) 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于北京,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功率元器件芯片设计、工艺开发与生产制造,并致力于推进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链发展,是我国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元器件领域的专业企业。

绿能芯创于201912月在山东淄博成立子公司,获得地方政府大力支持,落地6英寸碳化硅晶圆生产线项目,并成立山东理工大学绿能芯创碳化硅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公司拥有海内外20余位超过20年专业半导体经验、出身于国际知名大厂的资深专家,其经验与资源覆盖全技术链。公司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达50余项,核心技术布局,在关键环节、芯片结构及工艺方面都有多项突破性专利。

绿能芯创全面掌握6英寸碳化硅(SiC)技术,产品性能与国际大厂的水平并齐。团队已完成碳化硅MOSFETSBD等分立高功率器件系列的设计,制造流程,技术及应用开发,已切入多个高端应用场景,客户均为国内排名前列的知名企业,已经逐步形成国产替代,并实现关键组件自主可控,解决“卡脖子”问题。
附: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简介

   第三代半导体即宽禁带半导体,以碳化硅和氮化镓为代表,具备高频、高效、高功率、耐高压、耐高温、抗辐射能力强等优越性能,是支撑新一代移动通信、新能源汽车、高速轨道列车、能源互联网等产业自主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点核心材料和电子元器件。我国推动的“新基建”7大领域均与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功率半导体相关,在大数据中心电源、5G通信基站电源、智能电网、电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并网、开关电源以及工业控制等领域发挥着重大作用。

   美、欧、日等均把碳化硅功率半导体列入国家战略资源,我国“十三五”规划与“中国制造2025”也均将碳化硅功率半导体纳入重点支持领域。

部 门

岗 位

工 作 内 容

学 历

学院 (系/专业)

厂务部

工程师

1、中低压电力系统、应急电源系统、不间断电源系统工程建设、管理运维

2、机械暖通、洁净室系统工程建设、管理运维

3、纯废水处理、给排水、气体化学品系统工程建设、管理运维

4、工业生产安全、环安、环保工作

专科

本科

电力、电气、电子、化学、化工、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暖通、气体、给排水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品质部

组长

工程师

1、产品质量(品质)监督、监控、品质问题的预防、客诉抱怨、异常处理与结案

2、内部流程及品质的持续改善,品质体系的建立维护与内部部审核

3、公司品质文化的建立与全员品质意识的提升等

电气、电子、机械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类、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生物管仓库

工程师

1、每月物料控制与计算。

2、仓库物料进出管理与盘点。

3、供货商物料的跟催。

4、工作流程SOP撰写与维护。

5、配合任务指派,完成目标管理。

6、ERP系统操作,呆滞料处理。

7、仓库成本管控。

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物理学、光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类、化学类、材料类等专业

制造部

组长

生产指派任务的达成,技术员的考核,培训,训练教材的撰写,ISO文件的编撰

电气、电子、机械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类、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设备部

设备工程师

1、设备评估,物料评估

2、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

3、设备日常管理、维护及异常处理

4、设备性能改善,产能提升

5、成本管理及控制

6、供应商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类、化学类、材料类、物理类等专业

 

 

设备部

制程工程师

1、机台评估,制程建立

2、制程开发,新产品导入

3、协助产品品质管控,异常追踪

4、产品实验,制程改善

5、产品管控,良率提升

 

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物理学、光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类、化学类、材料类等专业

  • 淄博市重大项目

  • 享受淄博人才金政政策(生活补贴1千/月  就业补贴1万/一次性  购房补贴5/一次性)

  • 享受淄博人才政策子女教育绿色通道

  • 丰厚的薪酬待遇

  • 根据国家标准给付加班费用

  •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餐费补贴,团建拓展训练等

  • 舒适的工作环境,优越的住宿条件

  • 继续教育及深造机会

  • 出国原厂受训

  • 良好的晋升通道

  • 接受实习生,实习生毕业后到岗优先转正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158号MEMS产业基地

电话:0533-2128880(人事部)

邮箱:chundi@gietsic.com

网址:http://www.giet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