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一二九系列活动之知识速答PK赛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杭靓婕 张凯杰 浏览次数:158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12月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岁月峥嵘永不忘,青年先锋勇担当”一二九系列活动之一二九运动知识速答PK赛,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各学院代表队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以一二九抗日救国运动为主要内容,旨在考察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知水平与感悟程度。比赛分别为团体赛与个人赛,竞赛题型分为闯关题、必答题、风险题与选答题。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准备充分,认真快速思考、谨慎自信作答,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积极抢答,动作敏捷,沉着镇定。在选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尽己所能,默契配合,充分表现出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知识的高度认知与领悟。



   此次比赛的顺利结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历史知识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深刻缅怀历史、认识历史、感悟历史,推动建工学子筑就爱国之心、践行爱国之举。


图片:范金鹏 杭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