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资助,励志青春”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孙凯 赵晓宇 浏览次数:379

12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303室举办“感恩资助,励志青春”手抄报绘制比赛。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举办,部分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以“感恩资助,励志青春”为主题,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等内容开展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国家资助育人的理解,树立感恩意识,增强励志精神。

    主持人向在场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参赛作品,通过绘制的手抄报进一步阐述对“感恩资助,励志青春”的理解,并向评委们讲述自己的创作理念与创作思路。展示完毕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参赛作品与表现提出相应的评价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促使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增强励志精神,进一步营造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