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曲艺社举办让曲艺飞满校园周末相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作者:王林炟 浏览次数:150

为丰富校园文化,传承经典曲艺文化,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016日晚六点半,日新曲艺社在第三体育场举行了周末曲艺大会。这次曲艺大会的主要表演者是日新曲艺社的成员,很多曲艺爱好者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是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随着惊堂木一拍,表演正式开始了。开场节目是由王沛琦和穆峥带来的《口吐莲花》,营造热闹欢快的氛围;丁东辉和刘锦源带来的《五行诗》,嬉笑争论你来我往的捧逗之间,笑料不断;钟浩玮和许新港带来的《学歌曲》,采取逗哏吹牛,逗哏打捧哏的形式,每一个故事都有各自的特色,让观众们沉醉其中。演出在王林炟和康九锡的《栓娃娃》中走向尾声,逗哏与捧哏之间的互动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表演结束后,演员们一起上台鞠躬致谢,观众们都依依不舍,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表演者的感谢。





此次演出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扩大了日新曲艺社的影响力,传播了中国传统曲艺文化,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传统文化的了解,使同学们的学习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