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权听你讲”权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齐鑫茹 赵晓宇 浏览次数:273


12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权听你讲”权益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权益调研部主办,学院20192020级各班权益联络员参加。

各班权益联络员代表本班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向权益部工作人员反映同学们近期来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权益部成员担任此次会议的答疑统计人员。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同学们加强对自身权益的认识,为同学们反映权益问题提供咨询和解决的渠道,促进教学管理与服务的改进与提高,及时发现校园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发现校园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座谈会上,各班权益联络员积极向权益调研部反映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包括校园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宿舍维修、餐厅卫生等。其中,多位权益联络员针对校园交通工具的使用问题提出建议,如有序摆放共享单车、适当增加充电桩数量、校园公交减速行驶等。

相关工作人员就各班权益联络员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于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则进行统一记录,以便会后商讨解决方案,确保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结束,进一步切实保障了同学们的权益,培养了建工学子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


拍照:齐鑫茹 范金鹏

审核:彭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