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手绘连载漫画——“砼心漫画”专栏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浏览次数:404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习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网络时代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根本遵循。

为提高网络思政教育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切实提升思政教育效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基于学校发展大局,把握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特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手绘专业优势,灵活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在学院新媒体中心成立微电影工作小组的基础上,创建“砼砼”微型漫画工作小组,进一步推进网络思政教育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特色化发展,真正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潮”起来。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前传之砼砼出世》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一章《防诈骗》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丨第二章《诚信考试》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三章《新型“战疫”》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四章《网课“风云”》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五章 稷忆留夏 毕业的季节,我和砼砼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丨第六章《快乐暑期》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丨第七章《社会实践》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八章 小萌新们快来跟紧砼砼的脚步,一起漫游校园!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九章 不经意出现的“朋友”吃掉了砼砼的小饼干!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丨第十章:砼砼为你出招,不让冷链“掉链子”!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丨第十一章:谨慎地把jiojio踏进牛年——假期注意事项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丨第十二章:新春到,辞旧岁,今年年夜饭,和我们一起!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十三章: 学习 “ 红船精神 ” ,走在时代前列!

建工手绘连载漫画 | 第十四章:六十五载风雨共济,砼心筑梦未来可期 (qq.com)

“砼”次元微漫 | 第十五章:保持热爱,共赴人海,砼砼和你说再见啦! (qq.com)

“砼”次元微漫丨第十六章:告别褪色的夏日,迎来崭新的秋天 (qq.com)

“ 砼 ”次元微漫 | 第十七章:学生会到底是坑还是机会?砼砼来为你解疑答惑 (qq.com)

“ 砼 ”次元微漫 | 第十八章:校园卡丢了不知道怎么办?砼砼来帮你找找 (qq.com)

“ 砼 ”次元微漫 | 第十八章:构建无烟校园,勿使青春之火止于烟蒂! (qq.com)

“砼”次元微漫|第二十章:砼砼出手,带你化解宿舍矛盾! (qq.com)

“砼”次元微漫丨第二十章:学车到底有多“艰辛”?砼砼带你来分析 (qq.com)

“砼”次元微漫 | 第二十二章:一心一意,“砼”心抗疫! (qq.com)

“砼”次元漫画丨第二十四章:快来和“砼砼”一起学习如何应对漫天的柳絮吧! (qq.com)

“ 砼 ” 次元微漫 | 第二十五章:暑假回忆录之你的假期做了哪些事? (qq.com)

“砼”次元微漫 | 第二十六章:垃圾分类小常识,你学会了吗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