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暨“建工力量”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杨 瑞 赵晓宇 浏览次数:439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1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暨“建工力量”颁奖典礼在3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万事达控股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出席晚会并颁奖。



晚会共分“情系建工、梦想启航”“砥砺奋进、续写辉煌”“崭新自我、再启新程”三个篇章。伴随着激情飞扬的开场舞《FIRE》,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舞姿美轮美奂,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吉他弹唱演绎出新生个性张扬的青春活力,辅导员与新生同台倾情献唱引起现场掌声不断;山东金城建设带来的歌曲《泰玺之歌--追梦路上》展现了“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街舞闪现出别样青春魅力,民族舞串烧彰显了民族文化的精髓。小品《上课呢》通过课堂上的小故事带给了大家欢乐和感动;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神秘的气息。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幕,歌声中饱含着浓浓的师生情和校企情,绽放出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第三届“建工力量”荣誉体系颁奖典礼分为“五有”荣誉体系颁奖和企业奖学金颁奖两个部分。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学院领导为“五有”荣誉体系获奖个人与集体颁奖;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学院相关领导共同为企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搭建培养平台,不断完善培养体系和奖励机制,涌现出了一大批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模范和优秀集体典型,为“建工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学院不断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系统性,积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办学,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先后设立了九强奖学金和“万事达精英-领航”青年骨干奖学金等社会奖学金,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据悉,第三届“建工力量”荣誉体系共评选出5个“五有之星”、6个“五有宿舍”、3个“五有班级”、10名“九强奖学金”获得者和10名“万事达精英—领航”青年骨干奖学金获得者。 

              

摄影:马金格  王璇卿

张佳婷  赵晓宇

审核:张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