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梦想文艺社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浏览次数:324

梦想文艺社成立于2000年,是在院领导下,具有一定文化素养和艺术才能的学生艺术团体。社团始终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将热爱文艺的人聚集起来,从艺术实践活动中汲取灵感,陶冶情操。社团自上而下设有社长、副社长、秘书部、宣传部、活动部。社团主要职能为积极开展学校、学院的各类文艺活动,并组织和参加全校性的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和比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艺活动发现和培养文艺骨干,组织开展日常培训和定期排练。梦想文艺社会一直向大家传递文艺正能量,并组织大家参加充满趣味性的娱乐活动。

所获荣誉: 2016年省级优秀服务团队2016年社会实践团队省级一等奖2016年社会实践团队校级一等奖2016年社会实践报告校级一等奖2017年社会实践报告校级一等奖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报告二等奖2018年思政课实践调研报告三等奖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舞蹈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