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坊里之间社团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浏览次数:310

社团简介:坊里之间社团,是于2015年4月正式成立的学术科技型社团,本社团的宗旨是观城乡之布局,研城乡之发展,社团的任务是为同学们在规划学习研究方面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增强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社团所有活动反映社员需求,保障社员权益,接受社员监督,社团组织各类跟学术科技有关的活动,贴近城乡规划行业,立足城乡规划专业,社团品牌活动有建筑设计大赛。常规活动有纸建筑模型设计比赛、城市设计比赛、写生绘画比赛,积极利用专业教师的资源,加强同学们与专业老师的联系,并且让每一名社团骨干都参与到策划中,汇总每一名成员的智慧与力量来成功的举办活动,经常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所获荣誉2019年优秀社团。近两年共获得国家级奖项26项,包括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地标设计大赛,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高等院校城乡规划专业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城市设计作业评优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