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学校2020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浏览次数:513

近日,我校2020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我院选送的作品再获佳绩,共计3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0项。我院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院连续四年荣获此项荣誉。



该活动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开展,旨在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学院党总支对历届活动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作为本年度在师生中开展廉政廉洁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创作。共报送作品7类,103项。


据悉,根据作品征集情况,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文学类作品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书法篆刻类作品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绘画类作品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摄影类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艺术设计类作品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网络新媒体类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

撰稿:杨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