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浏览次数:504

为了解新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更好的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11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在12号楼310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学习委员座谈会,教学办公室主任任晓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学院副院长张大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部分教师代表以2020级新生14个班级的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大富简要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强调专业培养方案对大学学习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各位学习委员能够充分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并做好传达工作。任晓宇从学院、课程学习和班级同学三个层面给大家讲解了班级学习委员的职责,明确学习委员的主要工作内容。

座谈会主要围绕新生的学习状况、出勤情况、专业认识、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学习、教学管理等问题展开话题讨论,据新生学习委员反映,我院新生出勤情况较好,大部分学生的学习状态都比较好,通过新生研讨课,也基本上了解了本专业的情况。座谈会上还讨论了手机对学习的干扰、晚自习请假频繁、学生处理不好社团活动与学习时间等问题的解决办法。(任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