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张燕丽 浏览次数:707


11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贾致荣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文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三年取得的成绩:一是领导班子建设持续加强,二是扎实开展党内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党支部的战斗力不断提升,四是宣传思想工作成效显著,五是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六是人才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七是科研与学科建设水平明显提升,八是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明确了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以健全工作机制为抓手,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四是以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网络思政、文化建设为着力点,积极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五是以内涵建设为核心,扎实培育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

 

 




大会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选举,黄文娟、贾致荣、王延深、张大富、范俊甫、张燕丽、王春光共7位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研究确定了党总支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