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课堂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张佳婷 浏览次数:438

10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4教室举办第二课堂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院学生会二课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王文硕、张海龙主讲,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相关代表参加。

针对“到梦空间”app的使用,培训会分为活动发布、活动报名、活动管理与网页Web端活动管理四个部分,旨在规范相关工作人员对“到梦空间”app的使用,利于后续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进行。

王文硕详细说明了活动发布六步骤,分别为“基本信息填写、选择活动标签、设置活动、介绍活动详情、设置报名要求、设置奖项及设置学分”。并强调,活动发布人员需严格按照此流程进行。此外,她还介绍了“到梦空间”app管理活动的录取机制、审核机制及报名方式,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到梦空间”app活动发布流程的了解。

张海龙着重介绍了“到梦空间”app的黑名单功能,他提到,各部门举办活动时要严格监督活动报名者的参与情况,对于恶意加分等情况可以使用该功能,对活动参与者起到提醒作用,进一步来加强活动报名人员参与活动的行为规范。

除此之外,王文硕与张海龙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及示范,有利于后期工作的开展。


摄影:张佳婷

审核:彭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