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单车正确摆放,你我出行通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牛紫曼 浏览次数:431

为了给在校学生与老师带来更好的共享单车体验,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10月25日,微尘志愿者协会于12号教学楼东侧停车位举办“单车正确摆放,你我出行通畅”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全体志愿者进行分组及工作分配,活动组负责共享单车的摆放,清洁组负责单车的清洁,检修组宣传组负责单车的检查与修理。随后,志愿者们将随意停放在道路两旁的共享单车移到指定位置,不整洁的共享单车进行清洁消毒,检查共享单车能否正常使用,记录有故障的单车并上报给相关工作人员大家各司其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活动中,志愿者还引导学生将共享单车整齐停放至停车区内,并向他们宣传了“共享单车,更要共享文明”的理念。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12号教学楼东侧停车位的共享单车停放得整齐有序,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使停车位有了一个崭新的面貌,而且对宣传正确停放共享单车的理念起到了推动作用,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活动中,为打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