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王凯旋 浏览次数:903

    为了进一步提升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10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室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张燕丽、宣传委员王凯旋和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凯旋主持。

      王凯旋围绕青年大学习、团支部“对标定级”等对近期团支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全体青年要认真做好“青年大学习”,转变思想,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他着重强调,广大团支部书记要局意识,奉献精神和创新思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要求。此外,他建议各团支书要充分交流学习,借鉴优秀团支部的工作经验,工作中做到留痕,注意反思和总结。

   张燕丽说明了团支部书记的具体职责,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学习党团理论知识和最新政策方针。二是要抓好支委会建设,定期召开支委会会议,落实好“三会一课”。三是组织好团支部活动,通过举办活动增加团支部凝聚力。四是及时关注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和团总支反映。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团干部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密切关注广大青年的思想动态,在青年思想引领上拓宽思路,打造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团学活动。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作为例会制度,极大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工作效率。

                                                                摄影:张凯杰

审核:王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