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318

10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团总支书记张燕丽和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王延深主持。



张燕丽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纪律要求及考核方法等相关事宜。她指出,此次党课培训将通过理论讲授、自主学习及小组志愿服务等多元方式开展,结合理论学习笔记检查与理论知识考试等方式综合考察学员的学习情况。

黄文娟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的必经程序之一,是系统掌握党的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良机,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借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内容。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深入实践,保证学习实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理论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延深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系列培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摄影:张佳婷 赵晓宇

                                                         审核:耿连娜 彭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