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717

10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分别由学校统战部副部长陈兆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主讲第三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上,陈兆磊围绕党的发展历史,按时间顺序依次对中国共产党史上重大事件进行深入剖析。他强调,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创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全体学员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从中汲取信仰滋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自信”、担当历史重任。

   

    在“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党课上,黄文娟从党的阶级性、先进性、党的地位和作用等方面阐释党的性质,要求学员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与内涵,要求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躬身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思,所有所悟。

                                           摄影:张佳婷 赵晓宇

                                                                  审核:耿连娜 彭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