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课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彭林娟 王璇卿 浏览次数:411

    102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第二课堂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二课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主讲,1920级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会上,负责人提出,此次会议对各班班长及团支书进行培训,旨在规范各班学生对“到梦空间”app的使用,有利于推进后期班级发布相关团日活动以及班级成员参加活动等工作。

    负责人强调,活动发布的申请填写要严格依据标准,活动审核严格遵守审核机制,确保审核过程的严谨。在活动管理方面,负责人表示,活动管理人员要做好活动开展的相关管理工作,确保报名人员顺利参加活动和获得相应学分。





    除此之外,负责人着重向20级参会人员讲解班级团日活动申请表和部落创建表的填写要求,并在现场指导其进行部落创建和活动负责人资格考试,确保之后活动的顺利开展。

    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解答,鼓励大家通过“到梦空间”app积极发布第二课堂活动。


摄影:王璇卿

审核:彭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