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热血—我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杨瑞 浏览次数:307

为了丰富新生的课余活动提升新生团队凝聚力1010日至18日,我院第四体育场举行2020年度“新生杯”篮球赛活动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实施,学生会体育活动承办2019级、2020级各专业组成十六支队伍参加比赛



首场比赛开幕式上,负责人强调,各参赛队员要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裁判员代表表示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吹好每一场比赛,保证赛事顺利开展。参赛队长代表表示将会在赛场上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打好每一场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比赛中,参赛队员在球场上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气氛活跃到极点,每场比赛中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的竞技精神,队员们汗流浃背,但仍坚持不懈,竭尽全力运动员表现优异,裁判员认真负责,为在场人员呈现了一场激烈、热情的视觉盛宴。场下的同学激情飞扬,热情高涨,为自己支持的队伍高声加油。

据悉,此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制,十六支队伍抽签分成四组,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土木4-5班代表队以六场全胜的优异成绩力压其他队伍拿下了“新生杯”篮球赛冠军,2019级测绘代表队和2019级土木1-3班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