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质测绘院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2937

一、单位简介

山东省地质测绘院为省直事业单位,具有国家首批甲级测绘资质具有测绘航空摄影;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互联网地图服务;海洋测绘;地图编辑;大地测量等工作内容。

二、招聘条件

现因工作需要,地质测绘院航测遥感中心需招聘内、外业人员数名。实习期为一个月,具体条件要求如下:

1) 招聘专业:测绘地理信息专业;

招聘人数:10,要求男生;

工作内容:外业控制测量、调绘、测量,权属调查,内业上图。

2) 招聘专业:航测遥感、地理信息专业;

招聘人数:招聘20人,男女生均可;

工作内容:内业立体测图、图形编辑、数据库建设等。

以上为已毕业的学生。

3) 实习学生:航测遥感、地理信息专业;

招聘人数:招聘10人,男女生均可。

三、说明

1)以上岗位薪酬待遇,外业人员:基础工资(学历与工龄)加外业绩效工资,平均6000-7000/月;内业人员:基础工资加计件工资,5000-6000/月,享受政策规定的其他福利,缴纳各种社会保险。实习期1个月,工资3000/月。实习学生报到后由单位统一购买意外保险,月工资3000/月,包食宿。

2)熟练掌握CASSEpsArcgis软件者优先考虑。

3)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1146024865@qq.com。邮件标题中需注明应聘的岗位名称。每人限报一个工作岗位,并注明是否同意调配,未注明的视为同意。

4)提供职工宿舍。

5)经资格审核后,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综合测试。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6)入职后3个月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电话:郑女士13954197439

         

山东省地质测绘院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