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储备人员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彭林娟 马金格 浏览次数:246

10月16晚,建筑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111、114、401等多个教室开展第二十届学生会纳新工作。此次纳新面试由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担任评委,面向20级全体学生。



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在面试正式开始前表示,学院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是学院教育的重要力量。通过此次纳新,希望可以广纳优秀人才,为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和激情。


面试过程中,竞选者从任职情况、兴趣爱好、竞选理由以及个人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语言流畅,热情洋溢,展现出良好的个人风采。

面试官以学生会宗旨为切入点,向竞选者提出考察其“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等系列具有部门工作性质、特点的问题,多角度、多层次进行细致交流。竞选者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快速作出准确严谨的回答。



纳新工作结束后,面试官表示,参与此次面试的部分竞选者个人素质较高,综合能力也相对较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能。

据悉,纳新工作将依照惯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者进行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摄影:王璇卿 马金格

审核:彭林娟 杨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