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万众疫心,聚精绘神”画作征集比赛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王胜博 浏览次数:168

为助力全国人民打赢新冠肺炎战“疫”,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祝福。21928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万众疫心,聚精绘神”画作征集比赛。

己亥末,庚子春,疫情起,万众一心。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同心战疫,援鄂“90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坚守一线的“90干警不惧风雨、日夜操劳,“90志愿者在城乡社区防控中不辞辛苦、发光发热……展现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青春风采,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初心,给予人们欣慰和激励。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坊里之间社团承办,面向我院全体学生。此次比赛前期宣传以线上宣传为主,通过微信公众号、社小联QQQQ空间等新媒体线上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创作参与。

(优秀作品展示)

据悉,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保证活动公平性。在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部门对部门成员进行了明确的工作安排,对报名的同学信息做好了统计工作。

在活动期间,活动负责人员在活动QQ群中及时解答参赛人员的问题,认真整理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并对其进行了严格的筛查,完成作品收集整理后,邀请评委评审打分,之后进行评分汇总整理,并最终公示获奖名单。

此次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舒缓了同学们疫情期间沉重的心情,助力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希望通过以画画的形式,表达出我们对驰援武汉的英雄、前线奋斗的武警将士和美丽纯真的白衣天使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流露出我院学子的一片真心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