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坊里之间社团举办速写山理工比赛

发布时间:2020-04-22 作者:章晨 浏览次数:15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家回忆起在山东理工大学的点点滴滴421日至4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坊里之间社团办速写山理工比赛。此次比赛面向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大学生,并以个人为单位在线上进行。

对于学校的记忆,每一位参赛者可能都不尽相同。有些人可能热衷于学校图书馆的宏伟壮丽,另有一些人可能喜欢学校体育场的广阔秀丽等,各位参赛者需要将自己选择学校的典型建筑画在A4纸上并拍照上传,以此寄托大家的爱校之情。

首先,4月19日发布此次比赛的有关内容,学院各级同学积极响应,纷纷转发宣传,也有一些同学在交流群里发表自己的看法,诉说了自己眼里美丽的山东理工大学。随后,4月21日至22日开始提交作品,学院各级同学提交的作品中均有优秀作品,这足以体现同学们对学校深切的思念。最后,举办方从上交的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予以证书。至此比赛结束。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社团收到了每一位选手的作品,其中的介绍让社团成员感到动容,一笔一画都蕴含着大家对于学校的浓厚感情和深深的思念,可以感受到,山东理工大学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所大学,更是每一位学子的家。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建筑物的了解,也在疫情当前无法团聚的情况下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让大家在练习手绘技能的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的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