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浏览次数:906


   一、公司介绍 

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BWM),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公司具有二十多年成熟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垃圾处理能力及地域覆盖范围均居行业前列。

公司力争在国产化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方面做推广者和引领者,在流化床技术和炉排炉技术应用方面做整合提升者,在垃圾发电企业运行方面做优秀管理者。当前公司产业链进一步延伸,涉足餐厨、污泥等领域;并积极倡导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打造静脉产业园区。

2019,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国有企业之一的浙能集团入股浙能锦江环境成为最大控股股东。浙能锦江环境将通过与新股东各方面的密切合作,在积极推广国有化技术的同时努力整合国际前沿技术,聚焦并实践城市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综合利用和高效能源利用,加快推动实现成为国际公认的全球著名固体废弃物管理公司这一长期目标。

管培生计划介绍

“雏鹰行动”是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锦江环境”或公司)基于公司战略规划,适应浙能锦江环境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建立人才蓄水池,打造企业生力军,每年从国内外优秀学府通过一系列测评手段选拔一定数额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专项培养的人才项目。“雏鹰行动”作为浙能锦江环境人才培养系列计划的第一环节,通过培养使学员转变角色、融入企业,学习技能、理解职场,从而完成符合企业价值观的人才甄选。

二、招聘计划

招聘机构:浙能锦江环境总部、浙能锦江环境下属企业

招聘岗位:总部管理培训生(生产运营管理方向、工程管理方向方向、技术研究方向

招聘专业:

生产运营管理方向招聘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锅炉)、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环境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化学工程(理工背景)

工程管理方向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

技术研究方向招聘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

招聘人数30人

招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

2、高等学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4、有学生干部经历或党员择优录用。

招聘流程:网申/宣讲会-笔试-初面-测评-复面-offer-体检-三方签订-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