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烟台)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浏览次数:304

一、公司简介

  吉屋(烟台)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批量精装、工装的装饰公司,致力于成为全国批量精装领域的领跑者,是烟台市红旗置业集团子公司。目前已成为烟台市产能最大质量最优的批量精装及工装的承包商。2019年产值1.2亿,现有员工106人,致力于成为“小而美”的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前身为2012年1月成立的烟台市红旗置业有限公司装饰事业部。2018年5月成立东北分公司,目前公司业务涉足烟台、长春、沈阳、威海、济南。服务客户包括万科、中海、海信、烟台盈科、越秀、莱芜城发集团等地产公司。公司秉承致力于改善用户居住环境的使命,利用成熟的系统施工管理为客户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及高品质家居环境。
二、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质检员、技术员(精装修方向)
需求数量:20-40人
需求专业:土木类、建筑类等专业
岗位职责:批量精装修工程的施工管理、技术指导及检测测量等工作。可以零相关经验,土木、建筑类专业背景即可,师傅手把手带你入门。
三、薪资待遇

实习员工薪酬待遇:
1、实习期间月工资3000元;实习期结束按具体岗位定薪,享受正式员工的福利待遇。
2、综合工时,平均每周休息一天,法定节假日休息。
3、提供免费住宿。
正式员工福利待遇:正式员工年薪6-8万,缴纳五险一金、年底一个月带薪假、年终奖金、员工旅游、定期体检、餐费补贴、室外补贴、通讯补贴、车辆补贴、节日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经理  

联系电话:13685352705  

邮箱:345062601@qq.com
公司地址:烟台市开发区中信大厦14楼14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