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杨瑞 浏览次数:216

建工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学生手册》考试

 

10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15号教学楼部分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实施新生辅导员巡考,学生会学习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带班学长学姐监考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生手册》考试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贴近校园生活,明确纪律规则”为原则,秉承优良的教育教学制度,严抓学生制度管理工作。考试前,新生辅导员特别强调考试纪律,提倡学生诚信应试,坚决严肃处理作弊行为。





考试以班级为单位,共分14个考场,采用闭卷形式,试题由学院团总支统一命题,紧扣校风、校纪、学风建设,题型包括选择、填空和简答,内容涵盖校规校训、安全教育、违纪处分、公寓管理、学生资助、评奖评优等方面。考场秩序井然,新生认真答题。

据悉,阅卷工作近期将由学院团总支统一安排部署,成绩不及格的新生将参加二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