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118

时间:925日 9:30

地点:12号教学楼313

一、公司简介:  

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在山东省造价咨询行业排名第1位,在全国造价咨询行业排名第39位。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现有从业人员400多人,注册造价师80人。设有5个职能部门和10个技术部门,并在北京、青岛、济宁、淄博等地设有16个直属业务部。

中正信作为山东省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起步最早的单位之一,擅长房屋建筑、机电设备、市政道桥、高速公路、园林绿化、移动通讯、煤炭化工等专业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国家机关、房地产开发、教育科研、医疗卫生、厂矿企业等多个行业。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敬业、勤奋的技术经济和管理型专业人才,经过近二十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权威性的工程造价咨询专业机构之一。

中正信秉承“专业服务社会,成就员工梦想”的工作理念,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简章: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安装造价员

15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济南及省内城市

土建造价员

15

专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及相关专业

济南及省内城市

三、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工程招投标预决算、工程造价概算,为控制工程成本提供依据,对项目全过程的预决算工作负责;
2、项目成本分析,进行成本测算,提供决策建议;
3、负责设计估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计算;

4、负责办理工程变更签证、工程款申请、支付审核,结算管理,决算报告。

四、岗位要求:

1、品学兼优,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在校期间无挂科记录,能够如期取得毕业(学位)证书;

2、吃苦耐劳,勤奋踏实,有志于在造价咨询行业长期发展,能够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五、福利待遇:

知名的品牌形象:山东造价咨询企业排名No.1, 全国造价咨询行业排名No.39

优厚的薪资福利:五险一金+通讯补+交通补+餐补+资格补助+工龄补助+咨询绩效+成果绩效+年终奖励+节日福利+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广阔的晋升空间:管理序列+技术序列+商务序列,满足员工的不同职业发展需求;职位晋升速度快,每季度可参与公司岗位竞聘。

完善的培训体系:免费专业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职业素养培训,创建学习型组织,满足员工的职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个人的职业综合竞争实力。

丰富的员工活动:定期聚餐+员工运动会+知识竞赛+国内旅游,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良好的企业文化:激情型组织+学习型组织+和谐型组织,80-90后员工占比90%

高端的办公环境:位居核心商圈+5000平米办公区+高端、现代化办公环境。

具备1-2年造价咨询经验的工程师:平均年薪可达到 8-10 万元。

具备3-5年造价咨询经验的工程师:平均年薪可达到10-15 万元。

具备5-10年造价咨询经验的工程师:平均年薪可达到 15-25 万元。

六、应聘方式:

1、参加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扫描文末人资部微信二维码,线上投递简历;

3、发送个人简历至文末招聘邮箱,命名方式:姓名-专业-学校-岗位;

4、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笔试-初试-复试-签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王经理/孙经理

招聘热线:0531-81283355

陈经理:18563706822; 王经理:15966059206;孙经理:15153127807

招聘邮箱:zzsen009@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龙奥西路1号银丰财富广场C16

 

        (中正信公众号)        

  (人资部陈经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