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462

922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12号教学楼34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副书记王延深、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延深主持



王延深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各阶段的工作安排,尤其针对支部委员会设置、选举办法、工作步骤及流程等内容作了特别说明。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黄文娟再次强调了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此次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总支(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组织函〔2020〕17号)的通知要求,按照《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的,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各支部书记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三是要严明纪律,程序规范,严格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和相关程序进行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