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197


时间:9月28日 14: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是中建二局直属区域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以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实力雄厚。公司在局授权下,负责“黑吉辽冀鲁豫”区域市场的经营与开拓,年合同额超过两百亿元,营业收入超过一百亿元。公司下设7+1个的区域分支机构。分别为:沈阳、大连、哈长、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区域分公司。公司目前有管理人员2300余人,是一支年轻化、高素质、敢于攻关、富有活力的团队,实力远超同类企业。主营东北、辐射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等区域,公司具有大型房建、超高层、大体量城市综合体、工业厂房及各类基础设施建造能力,具备实施运作EPCPPP类项目的能力,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公司近五年共荣获880余项局级以上荣誉。其中包括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二、招聘专业

金融财务类: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基础设施类:测绘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

职能管理类:法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

三、福利待遇

一份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二金;

免费食宿、带薪年假、探亲假、话费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过节费、半年奖金等全方位保障;

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以经验换待遇、以能力论英雄,管理型人才梯队培养+专业型人才能力评级;双通道选拔、互通互补,干事创业、精研匠造。


可扫码进行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