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 浏览次数:65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掌握专业前沿知识,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也为了选拔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参赛人员,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二、竞赛安排:

比赛报名   99日—913

正式比赛   9月17

成绩公示   921

三、参赛对象和形式:

1.参赛对象:山东理工大学具有一定制图能力的在校大学生。

2.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加。

3.比赛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姓名+班级+学号+方向”于9月13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19862517500)。

联系方式:19862517500)。

4.QQ交流群:1134562514

四、竞赛内容

本次比赛分为路桥方向与建筑方向两类,参赛选手报名时,能且只能选择一项,土木专业已经选择方向的同学只能选择自己本专业方向,非土木土木专业报名建筑方向。未通过本项比赛选拔者,不得参加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路桥方向与房屋建筑方向比赛内容:

(一)尺规绘图:

测试时间:90分钟;

测试要求:由比赛方提供相应机绘图纸,参赛选手在90分钟内,在A3图纸进行尺规绘图,以完成度及完成速度评分。

(二)机绘二维图纸:

测试时间:60分钟;

测试要求:由比赛方提供相应打印图纸,参赛选手在60分钟内,使用二维绘图软件(天正、AUTOCAD皆可),以完成度及完成速度评分。

(三)3D建模渲染:

测试时间:120分钟;

测试要求:由比赛方提供相应打印图纸,参赛选手在120分钟内,使用3D建模软件(RevitMAYA、草图大师、3Dmax皆可),以渲染图效果及完成速度评分。

、竞赛结果通知:

本次比赛结果会在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网站同步发布。

                                 创新创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