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重点任务分解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 浏览次数:220

      64日下午,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各系办公室设分会场,会议由院长贾致荣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道金对广大教师勇于担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他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疫情防控警惕,从自身做起,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广大教师自觉提升师德素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守纪律道德底线,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三是要结合自身岗位做到履职尽责,对标争先,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院长贾致荣做总结发言,他对前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端正心态,积极作为,保证学院各项工作进入正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不断线。他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系、各科室要结合2020年工作目标做好任务分解,确保任务到人,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