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 浏览次数:774

  1. 单位简介

山东鲁勘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是业内较早从事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与加固技术咨询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于山东省济南市,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致力于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与技术咨询服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逐步发展成为山东省城乡建设行业知名的工程检测鉴定机构。资质能力和业务范围涵盖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检测鉴定、既有工程可靠性鉴定、工程改造加固鉴定、危房鉴定、抗震鉴定地基桩基检测主体结构与钢结构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建筑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常规检测)保温材料和节能工程检测建筑门窗检测防水材料检测建筑气象防雷检测市政道路桥梁检测基坑监测与沉降观测、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工程加固技术咨询等。总公司在各地开设有办事处,为客户和社会相关机构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研究员3名,高级工程师20名,工程师34名;取得国家执业资格的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4名,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3名,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6名,一级注册建造师1名,二级注册建造师3名;其中20余人取得国家建设行业协会培训颁发的房屋鉴定师资格;取得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考核确认的工程检测员资格的120余人,全员持证上岗;具有较强的技术团队力量和较全面的工程实践经验。

本公司检测实验室位于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海那城总部公园,面积3200余平方米,采用科学合理的检测实验室办公布局设计,全面实施质量管控;配置设备存放场地面积约12亩,设备配备率为100%,其中部分专业设备能力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公司于2007年首次取得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2010年取得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2012年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QEO】体系认证2017年进一步取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CNAS】检验/检查机构认可和实验室认可资质;具备完全独立、客观公正地从事工程质量检测鉴定、质量安全评价和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的资质和技术能力。本机构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房屋安全鉴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具备全国房屋安全鉴定单位资格,致力推动城市房屋安全鉴定的研究和推广。

公司连续被评为山东省检测行业先进单位,山东省工程检测行业信用等级A级检测机构,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单位。

我们始终贯彻“严谨、公正、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建筑健康安全,服务于社会生产生活。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客户需求和行业本质为导向,持续完善科学系统的管理,培育优秀的技术团队,逐步发展成为资质信誉可靠、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经验丰富的工程鉴定检测与技术咨询服务机构,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职位

检测技术人员、鉴定技术人员、工程管理人员。

、基本条件

1、招聘范围:省属高等院校列入国家教育部正式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大学科及以上学历2019-2020年度大学毕业生

2专业要求: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测量、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3计算机水平: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绘图软件;熟悉相关工程专业软件者优先。

4思想品德优秀,吃苦耐劳,身体健康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突出具有较的创新意识、沟通和合作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四、基本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考评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职工宿舍和食堂用餐。

2、试用期基本待遇:面试合格即可入职,本科生试用期工资4000/月;研究生试用期4500/月。

3、工程检测鉴定专业是建设工程行业的优势专业和朝阳专业,公司为入职人员提供良好的专业培训机会和职业规划,试用期结束按事业单位的规定待遇。能独立承担检测鉴定任务,年收入15万元以上。

招聘方式

1毕业生可直接通过电话联系面试事宜,或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投递简历,发送邮件主题名称格式:2020应聘***(姓名)。

2、招聘单位将通知简历筛选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济南市槐荫区美里路777号海那城总部

联系人:孙 主任  15805311959

邮箱:lukanzhaopin@163.com


      山东鲁勘工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二○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