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胡海洋 浏览次数:520

元旦之日,新年之时。为欢祝2020年的到来,丰富全院师生课余生活,表达新年祝福,1226日晚,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此次晚会包括“礼赞建工,靓丽青春”、“筑梦山理,新心相连”以及“辞旧迎新,扬帆起航”三个篇章。



据悉,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道金、院长贾致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明亮、副处长李志慧、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学院副书记王延深、副院长张大富、副院长韩保民、山东九强集团、山东万事达集团、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元旦晚会。



梦想文艺社带来的歌舞节目《crooked》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姿美轮美奂、活力四射,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点燃了晚会的气氛。由新疆同学带来的《see you again》,韵味十足,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情景剧《“伟”装者》诉说了大学生活中易犯的错误,为19级学生大学生活打下铺垫。九强集团带来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更是激情四射,充分表现出员工们的多才多艺。随后,领导老师为九强奖学金以及万事达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学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第二篇章伊始,史金丽、王凯旋以及部分同学带来的合唱《你曾是少年》,使同学们感受到少年时光的宝贵。相声《汾河湾》中幽默的语言、浮夸的演技、搞笑的段子,引起台下观众阵阵欢笑,掌声不断,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抽奖环节的到来,更是引起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翻过第二篇章,李雪鹏带来的吉他弹唱,引出了第三篇章。由张庆龙及其部分学生带来的小品《建工二三事》在幽默的同时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的真正意义,使同学们感触颇深。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台下同学们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回应表演者,歌声婉转动听,会场温馨和睦。



此次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文化活动,拉近师生之间的感情,更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气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上台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现了建工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