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乡村振兴·美好家园”学术交流会中取得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12-07 作者:赵国庆 浏览次数:160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乡村规划教育与实践的紧密结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在2017、2018届全国竞赛的基础上,特举办“乡村振兴·美好家园”学术交流会。



此次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武江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度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在武江区正式拉开序幕。副市长高冬瑞参加活动并作讲话。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司聚民、武江区委书记颜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栾峰先后致辞。


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最终的比赛公示出来了,我院坊里之间社团推出的以穆聪为队长的队伍,带领队员李敏、胡安婷、苏亚辉、张鑫、周配辰取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此次竞赛能为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多智慧,为今后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更多好的新的思路,让广大农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