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胡海洋 浏览次数:426

11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赴淄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张燕丽,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骨干参加。





展馆由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部分组成,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以时间顺序为主线,以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通过多种手段,全面展示了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淄博人民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





除此之外,学生党员于党旗前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以及学生骨干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非常有意义,从中汲取了精神营养、传递正能量,并保证下一步将会干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